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2年12月04日> > 总第4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江西中医药大学刘红宁书记等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
新闻作者:医务科 万春梅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3年12月3日,江西中医药大学刘红宁书记等校领导莅临我院指导工作,我院徐福东院长、陈长贤副院长、庄智勇主任、洪丁财主管及部分临床带教老师与学校领导召开工作会议。徐福东院长首先就医院基本情况、临床师资水平及教学特色与成效作了详细介绍。会上,双方互相交流教学工作情况,刘红宁书记对医院认真培养和教育学校实习生表示感谢。随后由刘红宁书记与徐福东院长进行了“江西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的授牌仪式。
  会后,学校领导与在院的江西中医药大学骨伤实习生召开座谈会,了解实习生在院实习生活及学习情况,并传达了学校对实习生实习工作的关心与重视。
  我院自2003年成为江西中医药大学实习基地以来,在师资素养、教学管理、带教水平、教学设备等方面有了质的提高,2009年被确定为教学医院。近年来,我院坚持科教兴院的方针,不断探索教学内容的改革和教学方法的改进,完善教学管理体系,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带教能力,加大对教学硬件的投入,充实教学设备,完善信息化教学,提高了医院的教学内涵,促进了我院的临床带教工作向规范化、系统化方向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
福建省泉州市刺桐西路南段61号 邮编:362000
泉州市正骨医院 信息部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595-22579592 急诊电话:0595-22576400
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1004188号 | 备案号:闽ICP备11004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