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2年12月04日> > 总第46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丰泽区中医药学会第三届学术论文交流会在我院召开
新闻作者:小儿骨科 宫伟  发布时间:2012年12月04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丰泽区中医药学会第三届学术论文交流会,2013年10月10日在我院九楼大会议室召开。
  本届学术论文交流会,集中体现了一年来丰泽区在中医药领域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出席大会的领导有丰泽区科协主席林淑明、丰泽区卫生局局长郭灿辉、泉州市正骨医院院长徐福东、副院长吴萍、丰泽区中医药学会理事长林玉芬、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李炳钻以及所辖各卫生服务中心的主任等,大会由副理事长李炳钻主持。
  本次学术论文交流会通过全体会员的积极支持和踊跃投稿,共评选出17篇优秀论文,并推荐8篇论文进行大会口头发言交流,其中大会发言的有正骨医院李铭雄医生的“针拨复位配合正骨丸治疗SandersⅢ、Ⅳ型跟骨骨折的临床观察”、郑晓蓉医生的“不同整复方法在肩关节后脱位治疗中的运用”、宫伟医生的“改良式悬吊皮肤牵引治疗婴幼儿股骨干骨折”、郑瑞真护士的“病友会在发育性髋关节脱位健康教育的应用”,以及北峰卫生院陈亚田医生、东海卫生院吴志贤医生、刺桐卫生院温曙东等医生的论文。
  会议期间,参会的会员学习并分享了一年来在中医药领域所取得的最新研究成果及临床诊疗经验,学术氛围浓厚,学术交流热烈,充分展现了中医药这支奇葩在我区的绚丽绽放,以及我区中医药医务工作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扎实可靠的业务水平和服务大众的奉献精神。
上一篇 下一篇
福建省泉州市刺桐西路南段61号 邮编:362000
泉州市正骨医院 信息部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595-22579592 急诊电话:0595-22576400
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1004188号 | 备案号:闽ICP备110041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