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DF版
往期回顾
发刊日期:2010年03月31日> > 总第34期 > 第一版 > 新闻内容
新年寄语
新闻作者:卢志坚  发布时间:2010年03月31日  查看次数:  放大 缩小 默认
  过去的一年,在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上级卫生主管部门的正确指导和关心下,医院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以及各级卫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积极面对医疗卫生改革形势的新挑战,努力探索中医特色专科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打造“中医骨伤特色专科”名片,狠抓中医特色治疗,把中医的整体观念和辨证论政理论贯穿于治疗过程中,赢得全国农村特色专科建设验收专家团的好评。成功举办全国中西医结合微创骨科技术培训班和中国泉州东南亚中医药学术研讨会。继续以围绕等级医院评审的具体指标,提高医疗质量管理。通过创建文明单位,不断增强员工凝聚力,把加强内涵建设、构建“平安医院”作为工作目标,以崭新的面貌趁势而上,积极进取,努力工作,使医院医疗、科研等各项工作得以顺利开展,两个效益明显提高。
  在新的一年里,仍然是机遇与挑战并存、动力与压力共在,任务更加艰巨,社会责任更加重大。让我们在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指导下,切实贯彻党的“中西医并重,扶持中医药和民族医药事业发展”的中医药工作方针和要求,沐浴着党和政府发展中医药事业的阳光雨露,真正树立起强烈的忧患意识、危机意识、竞争意识、进取意识、岗位意识、质量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激情和开拓务实的工作态度,上下一心,同心同德,风雨同舟,克服困难,勤奋拼搏,坚持科学发展观,紧密结合医院发展实际,坚持以突出中医药特色的办院方向,以卫生服务需求为导向,以构建和谐医院为目标,以病人为中心,切实提高医疗和服务质量,不断发展中医药特色与优势,更好地推进医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促进中医药的继承与创新,更好地服务百姓、造福人类,为构建和谐社会做出贡献。
  春节即将来临,共祝全院医护人员及家属新春快乐、阖家幸福!在新的一年里身心健康、大吉大利、事随心愿!
上一篇 下一篇
福建省泉州市刺桐西路南段61号 邮编:362000
泉州市正骨医院 信息部版权所有 咨询电话 0595-22579592 急诊电话:0595-22576400
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闽ICP备11004188号 | 备案号:闽ICP备11004188号